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June 1, 2011

六月第一站。我没过年。

嘉华节。
我没庆祝啦。
只不过有着很远的必达友族血统。

酒量非一般差的我,
已开始训练与提高酒量。
友族的米酒更是呛得我半个小时说不出话来。

很多人说就可以麻醉自己。
真的?

很多人不开心的时候会想喝酒。
为什么?

这样的自欺欺人,
太短暂了。

我不够用。

我哪里都不想去。
只想呆在家里,
当只孤魂野鬼。

此时此刻,
miu 好想家人。

1 comment:

乔摩厮 said...

喝酒应该是想放松自己而不是真的麻醉自己,
就好像当医生要给病人注射麻醉药时,
不是会说:"Relax~Relax~"吗?^^呵呵...
有点冷~
MIU想当孤魂野鬼???
不要啦~孤魂野鬼是没得吃意大利面,唱K,看电影等等...还有不能当女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