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July 11, 2011

七月第七点。冷笑3声。

如果你问我,
我最厉害什么?
我会回答你,
我最厉害委屈自己。



如果你问我,
我最拿手什么?
我会回答你,
我最拿手为难自己。



如果你问我,
我最本领什么?
我会回答你,
我最本领这样重蹈覆辙,
伤害自己。


强吧?

=)

我很佩服我自己。

2 comments:

乔摩厮 said...

喂~~~
呵...呵...呵...><"
这样可不行啦^^"
不准委屈和伤害自己。

PrinceH said...

冷...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