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十月咯。梦。真实


今天,
做了个很恶的梦。

梦境的故事逼真得,
使我的心情久久未能平息。

梦里的我,
勉强地面对着想逃开的情景,
伤透了心。

梦里的我,
永久性离开大家,
很多很多的不舍。

这,
是不是有些什么预兆?

胡思乱想得害怕起来了。

梦醒以后,
庆幸那不是真的。

习惯性的想得到小小安慰,
却讨厌这样没用的自己。

冷漠的对待,
会提醒着我,
下不为例。

2 comments:

Yang said...

不好意思,我又跑入你的梦了。。哈哈

xinni said...

别再偷看我冲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