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盾与矛


发现,
前些阵子喜欢的一些歌曲,
重播的时候,
不由自主地感到反感。

原来,
不是反感于那些歌曲,
而是,
它们让我回想往事,
那些不想被记起的。

无辜的歌曲们,
我想我不想挑起那些被克制的恨意,
所以也只好暂时把你们搁着一边了。

*不过想想,好像也不需要这样做。
><

再喜欢的歌,
一而再,再而三的重播着,
过了一段时间,
也会对它们感到厌倦。

对人,
你也是这样吗?

3 comments:

luisy said...

那你要提醒我,避免我在你面前唱到。。。

Sofia Chong said...

i noe the bear bear!!! is Andy's!! haha

xinni said...

sy, nvm le..
fia, yes! very the coi k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