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March 2, 2012

杂杂篇。


最近都没怎么睡好,
不是失眠,
就是发恶梦。

曾一度怀疑房里有鬼 kaciao kaciao.
不会呱!


近期将出国旅行约一个礼拜,
说真的,
还没什么期待。
会不会还是那只鬼在作怪?
不会呱!

最近脾气超不好的,
乱发脾气,
疯狂笑;疯狂哭,
恐怖吧?
女人,真的不好惹!
还是那只。。。是只女鬼?

不会呱!



近期,又回到压力生活,
压得我,想逃。
这又是什么?
鬼仔压在我身上了?
不会呱!


唉,
我怎么了。

今晚可不可以给我睡个好觉?

今晚的我,可不可以有你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