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May 18, 2012

一个下午


今天下午小睡,
却梦见鬼!
=.=
光天化日。
我无言。

偷懒的后果。
自食其果咯。 

起身后,
听见大马路传来印度音乐,
往窗外一看,
是一队伍人,
抬着棺木在路上行走。
=.=
我更无言。

好邪。

就不能给我好好休息的咩。。?
grr!

3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你就好啦,我要去上班了…

kyh said...

here tak blh nampak >.<

我曾经午睡被鬼压床 >.<

xinni said...

ck: 你赚钱mer..
yh: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