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rch 19, 2013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其实,喜欢一个人在办公室.
习惯了这样的宁静,
为所欲为, 哼歌,大声叹气,
听说,还可以裸奔!

到了晚上,整栋办公楼变得额外冷清.
这时,办公室里除了我以外,
还可以听到其它声音,好像'同事'也和我一起加班.
毛马上竖立.

原来我不是孤单的.

毛,一直站到我做完工为止.
赶紧打包,头也不回的走人!

嗯,大家和平共处呵.
别现身吓我.

2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geli lor, heard you describe like this..
but those things arent scary at all compare to those bad humans..
just be careful and dont work till so late!

jia you

xinni said...

amithaba~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