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我家tom yang

今天, 他问我:为什么你老是跟着我?
我说:哪有?!

大学第一年,误打误撞拿到一样科系,
某拉拉被他拉去参加大学排球队,
某拉拉一起被派去沙巴大学参加排球赛,
没很要好,但是又一起选择参与舞台设计。

大学第二年,某拉拉住在同一个屋檐下长达两年。
他有女友了。
印象深刻的是,在我与前男友闹分手事,他对我说: u deserved for a better 1!

大学第四年,无端端又齐齐被录取续读part 2, 
延续同班同学的命运。

大学第五年,大家平安毕业,当然他成绩保持标青。
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很常在msn 一起数落损友。
还记得,当我有危险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冲上来和py一起护着我的那个!(cambodia 事故)
*永远铭记!感动不已。

毕业后,来新加坡工作也在同公司上班!!
真的是冤魂不散。

结果。。。。。

又在公司一起:

数落老板,
唱歌,
讲坏话,说38,讲天南地北,

偶尔顶嘴,
偶尔互相鼓励,
偶而互相开导,
偶尔一起泄气!

前两个月,终于计划要向他女友求婚!!
一起策划,
一起构思,
一起逛街买戒指,买礼服,看婚纱照配套等等。

看着他又紧张,又兴奋,又用心,
我是替他女友感到欣慰既感动! 哈哈哈。

9月7号的求婚记果然一切都非常顺利!
我也终于松了一大口气!

我知道,他感激有我的陪伴,
一直对我说:如果你有事,我一定帮到底!
:下一个男人,一定要找一个疼你的!

=)

好啦!承你贵言!
这份冤魂不散的友谊,收进口袋了,

它会好好的被保管着!







2 comments:

MGC JOBS said...

Best Whishes for you.....
Best Online Directory Chek This know more.
For get Free job Alert On your mobile Register here.
Jobs in Kerala
Jobs in India
Part time Jobs
School contact Numbers
Police Aid Post Contact Numbers
Free Online Directory
Free online Jobs
Thank you.

Zarin Farhan said...

I appreciate your blog post, beautifully expressed and well written.
I really enjoy examining on this internet site, it contains excellent articles. I appreciate your work.
Pakistani Talk Shows, Dramas Online, Drama Online, Pakistani Dramas, Urdu Columns, Hum TV Dramas, ARY Dramas, Pakistan News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