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真的受伤了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5 comments:

kNy said...

eeee...u listen to jacky cheung's song also?!hahaha..btw,y so sad?who hurt u?tell me,i help u kick his/her ass...lol

Willan Chew said...

har... u emo ar??? u wan folo.. errrrr

xinni said...

kny--> ya.. like it so much... no body hurt me... but i hurt myself... =)

wuijern--> no ar... where got...

dion said...

我的心期盼着

夜色朦胧了
朋友受伤了
我的心开始紧张了

夜深人静了
朋友受伤了
口中的朱古力也没味了

夜色蒙眬了
猪古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紧张了

信息浮现了
万份期待了
还以为你有开心事又想说了
怎么你的眼睛变得红肿了
是你哭了 是你哭了

夜深人静了
朋友哭泣了
期盼你快乐的心萌芽了

太阳出来了
希望你快乐
我的心真的期盼着

xinni said...

so touc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