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May 20, 2011

五月第八章。吃醋。


我吃醋了。

竟然和两岁不到的芊芊过不去。@@

她不肯我亲近我老妈。
看见我与老妈的距离少过30cm 就呱呱大叫。
给着:’姨姨,走开!!‘ 的信号。
又坏又霸道。。! =(

我也要妈妈疼的嘛。。
要妈妈sayang 头的嘛。。。
不可以的咩? T.T

把妈妈还给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7 comments:

ng said...

你抢她的妈妈咯~~嘻嘻

luisy said...

ooppss thats me...

khanBLOGme said...

LOL 哇开始用夫姓了!

Tan Chia Hui said...

hahahaha.... tat's a funny 1. It's alright. U have david wad =p

Jessica said...

哈哈,和小侄女争宠列~~~你好好笑哦!!

luisy said...

Kk,吹啊…

乔摩厮 said...

两人都好可爱^^
看来也只能以牙还牙咯^^
当小小的黏住你妈妈时,
那你也要黏住她妈妈咯~
这样才能让小小的感同身受嘛^^
但还是要照顾到小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