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May 21, 2011

五月第九章。原谅

今天,
我陪姐姐出街去。

途中,
我突然问姐姐她是怎么原谅一个人的。

她告诉我说,
如果那个人伤害了她,
她需要一些时间消化,
她会原谅那个人,
但是不会忘记那个人对她做出的伤害。

原来原谅他人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和层次。

但是以前她的妹妹却常常选择彻底原谅。
虽然委屈,
不过原谅过后,
还可以当作没事发生,
和睦相处。

她只是单纯的希望,
她的付出,真心,
会让人感受到。

到了最后,
她终于明白,
那只是自以为是的想法。
不会有人体谅的你用心,
不会有人感激你的谅解。


到了最后的最后,
她还是还是原谅了。

但是那然后呢?
然后?
历史就一直一直重演着咯。
背负着很多很多的伤口,
一直一直原谅着。

4 comments:

乔摩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乔摩厮 said...

原谅啊。。。
也许是复原能力太强又或者是习惯了吧,
还是很明显的"肚量大" ^^"呵呵。。。
我也会一次一次的选择原谅。
为何?
也许是珍惜吧,要知道人是有情动物嘛,
想想人与人之间所经历过的事,
总能让我很快的选择原谅,
当然伤痕是已经刻下了,
要复原总得花些时间吧,
但我可是坚信着所付出的真心一定会让人感受到呢~
。。。对吧?
有点开始质疑了。。。
但人应该都有极限,
若一直都想挑战我们的极限,
那还值得伤心烦恼后所给于的原谅吗?
发现到了时候,
还是告诉自己。。。算了吧。

luisy said...

没有愿不原谅,只有值不值得你去体谅...

luis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