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最近。。

最近, 好像看清了好多事。。。 人,事物, 情。。

看清了一些戴着面具做人的人。。 看清一些别人都被蒙在鼓里的假面。。
真的好烦感。。 不过这都不由得我去控制。。

最近。。 也对一些人改观了。。 可是都是不好的。。。 因为,所说的改观, 是对他人大打折扣。。。

我最近怎么了呢? 怎么都这样看人了? 哈哈! 搞笑·。。 有时觉得自己没资格讲人。。 因为自己也没有很好。。。

最近, 我过得不好,一点都不好。。 怎么办?
除了死撑, 还是死撑。。。 撑得很累。。。
假的坚强,假的乐观,假的开心,假的笑着。。。
看。。。 我也开始假了呢! 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迷路了。。。 看不见出口。。。 走不出去。。
好累哦。。。 有谁可以接我肩膀。。有谁可以拉我一把。。

1 comment:

luisy said...

many shoulders are ready for u ah...ur family..us..=)
few more days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