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累。。

最近大家都累坏了吧。。
丧气的丧气,想放弃的想放弃,想逃离的想逃离,死撑的死撑。。
对, 这就是交project的前夕病毒。。 这是无可否认的,是众所周知。。 是公认的。。

这次,我真的很感恩,身边有你们。。
一直一直扶持着我。。 帮我从拾信心。。陪我度过这对我来说精神面临最大考验的时期。。

战友们, 加油哦! 就这么几天。。 熬一熬就过了。。

2 comments:

luisy said...

冲啊!!!!!!!

xinni said...

haha~ yay! after tis we go craz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