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回来了。。

我。。又回来了。。有许多的不舍,那又如何?书还是一样要读。。

我向姐姐撒娇说:我不想回去,我不要回去。。
姐姐回答说:好啊,那你以后扫街咯。。哈哈 (没有学历)

回到家收拾了自己的位子,柜子,房间。。 惟有心越收越乱。。心里想念的还是家人。。心,还是酸的。。
有时想想,好奇怪。。这种分离场合应该都早已习惯了。。可是就是还是老样子。。很没用!

有点感冒,external hardisc 又突然坏了。。 我与它水土不服?
henry说你一回到槟城好像什么不好的事都来了.. 好像也对呢!

明天上课了。。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会试着好好珍惜,好好过的。。


3 comments:

Willan Chew said...

sama sama pump oil. we use ron97 more power.

xinni said...

haha! ok .. ll try tat.. n tell u the effect oafter tis.. =D

kNy said...

go petronas station which is located some where near sepang...get ron 99/100...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