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singapore day 9

感触良多的一天。。。

今天,突然对婚姻不是很有信心。。 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真的是一种学问。。
怎样才可以不吵架?怎样才可以不埋怨?怎样才可以减少摩擦?

想想。。 应该不怎么可能做得到。。 常常听人家说,要互相迁就,互相体谅,什么的。。 其实要做得到真的不简单。尤其是两方都是有脾气的。。更时难上加难。。。

最近,都听到以前同校的学弟学妹都结婚生孩子了。。 不知应该替他们担心还是开心。。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勇气。。!我这外人也只可以祝福他们了。。=)

看见姐姐生气了,吵架了,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帮不上忙的我,也只可以拍拍她的肩。。

姐姐有了孩子后憔悴了许多。。 生活也变得不自由了。。 身体更是虚弱。。结婚后真的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了。。

说回我自己。。 其实我一直很惜福。。 我生长在这样的一个家庭里。。 当然是因为一直被宠爱着。。 哈哈! 不是啦。。 我的家人,感情一直都很好。。 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却过得很开心。。! 他们很宠爱我是真的。。 ^^

我很幸福!有他人的爱,我也有机会爱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