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又一天了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爬起来上了一堂很费的课。。 无聊到家~是真的!
下午我终于可以很悠闲的躺在床上看书,三年以来这是第一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好享受~^^
而且告诉你哦,我还不小心睡了好几着。。 哈哈!好啦。。 不是很常可以这样堕落。。 只是忙的日子还没来临。。 所以有得吃就吃,有得睡就睡。。

发现到,人真的很现实,虽然很残酷。。可是不得不同意,有些人就是有目地的接近他人,要不就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些人更可以在前一天用言语插了你几刀,隔天还可以约你去吃。。有些人就是这样。。高傲,自我很强。。自己从不知道这样的自己也许会不间接的伤到人,也从不把别人的话听进耳里。。 就连我,也不知要怎样和这样的人相处。。 教教我吧。。

人与人之间真的只有利用价值?不过我深信,还是有真心的。。 我很幸运。。我身边有好几颗真心陪着我。。 ^^ 别羡慕我,我相信你也是有的。。 =D


4 comments:

DaVIdnG said...

why lar your blog turns into chinese edition?

xinni said...

hehe... next time translate to u ... or i write dwi bahasa?
or u learn mandarin lo... =P

kNy said...

为了被利用而活,为了活而利用~~这,就是这世界的残酷真脸孔.即使真心也有会被利用的时候...haha..

xinni said...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别生小孩了。。以免他们没利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