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23 岁的第一天


首先祝我生日快乐!! 需要唱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不用!因为我不寂寞!! =)

前一天有fiafia陪我浸浸水。。。^^
可爱的背影。。
失望了吧?泳衣并不性感~
跳进水池的前几秒。。。

okay.. 回归正题。。 23 岁的第一天。。。

和fia去唱歌了。。! 是!就两个人罢了~ 最后20分钟kk才摇着尾巴来。。 不好意思。。 你没什么唱到。。 (幸亏你来得迟,我和fia可以唱久一点。。 =D)
3 个瓜~

没有神木的瞳与我。。
醉了?不好意思咯。。 我不会喝酒。。 手上拿的是高级汽水罢了~ 生日礼物by 红盒。。
三个自玩自爽着~
在gurney毫无目的的走~然后不忘了拍照打发时间~ fia, 别再自欺欺人了。。 明明就。。。
结果。。 去A&W吃下午茶。。 奢侈吧?=P
幸福~

巴士里。。 下一站。。 queensbay~

当天的晚餐很热闹=)
朋友们~
女生们~

OXO
身上穿的是她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 谢谢!! 辛苦了~
我与我23岁的生日蛋糕 =D
他们准备的^^
我吃的那一个~
还有一个来自OXO的蛋糕, 味道不错呢!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真的。。 真心的感激所有的祝福与安排。。。
谢谢远而到来的生日礼物^^ 很喜欢精心为我准备的礼物。。 很感动。。 真的。

在此我想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所有的不愉快。。 对不起。。

我。。。 过了不寂寞的一天。。 =)

























































2 comments:

khanBLOGme said...

什么摇着尾巴!皮痒吼!

xinni said...

呵呵。。不是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