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23 岁的第二天


不需要这样感性吧? 23 就23岁呀~。。
好啦。。 只不过是放个题目罢了。。

今天,又吃好料去~ 好久没光顾的 '寿司王‘。因为本小姐个人比较喜欢 'sakai 寿司’ ^^
也许是太久没吃的关系,好好吃~=D
3 朵花~
3朵花与。。。。 草?米田共? kk... 给你选咯。。
fia blur blur 的。。 状态不是很好。。

日本的咖哩。。 跟大马的咖哩快熟面没什么两样。。
cheers~~
kk 把他的初吻献给了鱼~
kk kap lui 的时候,发现后面女生的眼神跟我的有像。。 *不屑!

吃饱饱后到studio报道~ 屁股还没坐热,我就落跑了。。 猪古远而到来。。 带了一块蛋糕来。。

tadaa~ 意外收获。。 幸亏不是cheese的。要不然猪古得自己吃了。。
蛋糕与我~


谢谢你猪古。。 感激不尽~~ 朱古力!! 内疚了吧?? 哈哈!没关系。。 我给你机会补偿!! 回古晋找你算账!=P

我只知道。。

我好幸福~^^

2 comments:

khanBLOGme said...

很明显,答案是三片绿叶和一朵鲜花 >:D

xinni said...

哦。。 忘了你是娘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