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潇洒走seberang prai 一回


在阴阳差错下,托猪古的福,我和kk不小心去了对面岸。。 走走,吃吃,停停,又吃吃,又走走。。。。。。。。

去USM 的 engineering campus 兜兜。。发现到,还是main campus 比较热闹。。
不过,可以在 engineering campus 待的,都是精英哦!
之后,猪古带我们到pacific mall 走走。。

难得可以和高我这样多的人站在一起。。 ^^ 我好小鸟依人哦~~
无聊到~~~~~~~~~~~
本来想找鞋子的我,最后,一双都没看中。。
在投诉饿了之后,当导游的猪古带我们去吃 ‘乐乐’。。



没什么特别?很特别!! 浆料很好吃!! 是真的。。 赞!!! ^^ 吃到停不下嘴来了。。

猪古,好介绍哦!!


凶什么凶啊? 吃你的sotong啦
吃饱了。。一张满足脸!!


好大一碗的清补凉。。 有解渴功能!! 奇怪的是,里面有一粒鸟蛋。。 == 很不搭的‘料’。
据说很好吃的砂锅饭。。 猪古说的。。 结果死死吃了之后,才知道吃错档了。。。!==

三人饱到瘫痪了。。挺着大肚子,继续走。。
三个饱到~~~~~不行的男人。。

下一站,两个大男人陪我继续找鞋子。。
在另一间mall的大门口 '做百‘一下。。
两下。。
三下。。


告诉你们,我呢,终于在这里 扫了。。。。。 四双鞋子!!! 天~
开心,终于买到价廉物美的鞋子。。

很感谢两个大男人的陪伴。。 呵呵~
不过,托我的福,你们也玩得开心吧?=P (整天把我当笑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