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April 26, 2010

被绑架的一天。


今天终于离开了生活了三年的槟岛,把868成员一个个吵醒,抱了抱后。离开了。。
还会回来吗?肯定还会!因为还有毕业典礼啊。。 =)想念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会永远珍惜着。。
谢谢kk 与‘大’哥,帮我运死不多的东西。感激不尽。。
谢谢在非死不可留言的朋友,让我更想你们了。 。

离开了槟岛,来到了另一个岛-狮城。我好会‘飞’哦!
刚一下飞机, 刚踩了新加坡土地几步就被接上车,然后,我又回国了。。 ==
去了jb,陪姐姐上美容课。毫不无聊~

开始前。。

素颜的两姐妹。。
来段刀马旦之虞姬和霸王。。~
这位大哥啊,快论你上场了,还不快点?!

看看这两张照片,有什么不一样吗?告诉你们哦,是不同的两个人!像吧?=)

中途休息。。
没说我们是两姐妹,没人会知道吧。就算说了,大家都还是半信半疑。
大家都说我们长得很像,我就觉得还好,你们说呢?
老姐。。


来自新加坡的‘军团’。。
回家咯~

晚餐时分的黄昏。。好漂亮~


不错的经验。。 不过我想我不会迷恋这样的活动。也许因为我是男的。。 =P





2 comments:

kNy said...

congrats...another milestones achieved...another new chapter coming on..haha..good luck..

xinni said...

hahah! yea lo... scary~..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