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April 30, 2010

昨天与今天。



shop 了两个晚上,很多收获!! 钱包也。。。 没有怎么流血。。 因为,流学的都是姐姐的钱包!
所以我就说嘛。有姐姐真好!=P
不过也没买贵的啦,这样才有‘良心’买多呀。。 呵呵~

昨天:

我们的晚餐~ kfc 的 ultimate value set.. 还真和大马不一样~
香椰水。rm 6 ++ ! 比起理大外面的水果档卖的椰水贵了整4倍呢!!

回家的‘路上’。。 不忘了耍白痴了一下下。

两下下。。 经典吧?!



旧习惯,合照当作当晚的句点。


今晚:

一样,陪姐姐吃晚餐,

姐姐累坏了。可怜。。 可是一想到shopping她小小的眼睛都发亮了!
她还说:我可以感觉到我的钱包在摇动。。。 == 够力

两杯鸳鸯。。 好喝!=)


我们的晚餐,名为’秀才过桥米线‘。好一个怪名字!


大腕公! 我和姐都吃不完。。 好多。。!味道就‘麻麻’了。。

今天也有不错的收获!开心!^^

明天是我们的家庭日。。 得养足精神, 充电充电。。
对于明天,我满怀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