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April 27, 2010

萨砸。萨砸。


来到新加坡,发现了:

老爸竟然会唱儿歌。。。!
因为颖芊的关系,一向只会吹口哨的老爸,竟然唱起儿歌来了。第一次见老爸这样。很好笑可是又很温馨。。 =)

老妈会操作家里的数码电器!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老妈一向对数码电器很抗拒,也对它们一窍不通,可是现在真的手脚熟练的很!真的是让我‘叹为观止’!

家里的小公主。。 全家为了她团团转小鬼!
也因为她,我。。。。 我。。。 失宠了。。。 呜呜~
没有啦。。 开玩笑。。 爸妈还是很疼我!^^(醋味很重)

今天整天都在家,可能是好久没回家吧。。 很喜欢家的感觉,也让我觉得懒得出了。。 =)

2 comments:

Jessica said...

u in kch le o?

xinni said...

not yet oo... now in sg =) meeting my famil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