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July 10, 2010

小小成就。



今天,终于把我的小小空间收拾好了! ^^

之前:
房间有点热,两个风扇不停摇头着。
凌乱不堪。



之后:

tadaaa!!
我的窝。
我的床,奴奴,和阿粉。知道阿粉在哪吗?找找看~ =P

不小心弄伤了。小痛。

狼狈的我.

这样就一天了。不过有小小成就感^^



2 comments:

luisy said...

地方很宽敞。。。很好。。。
我可以去tumpang了。。。
哈哈哈。。。

xinni said...

哈哈。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