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July 19, 2010

今天的我怎么了?

哈哈,我也想知道我怎么了。

什么都不对的感觉。
药物的副作用,久久未离我而去。
显!

功课来了,没灵感。
借口?
自己也不知道。

心情也还没调适过来吧。
还是借口?
我,还是不知道。

有少少彷徨,有些些不知所措。

也许需要和朋友说说话。
舒解,舒解。。。

希望这样的心境不会延续到明天。


4 comments:

luisy said...

i notice that...cheer up...
juz a studio blue =)

xinni said...

=) thanks my bubu.

Jessica said...

nice layout xinni, btw all the best in ur 4th year!! :-)

xinni said...

thanks dear. ^^ good luck to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