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July 18, 2010

它,终于来了!!

明天!是明天!! 天~

从我知道我被录取第四年的学位时,我就害怕面对明天一直到现在。
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可是就是想逃避,因为很清楚,从明天开始,没好日子过了。

功课, 要面对的‘巫婆’, 无法想象的压力,自己身体的怪病,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等等,等等。。
全都是考验,我想也是成长的经过吧。

也许,对自己没信心,所以才会更担心,更不想面对。

想太多也没什么用吧。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来吧!我。。 不怕你!!

3 comments:

Tan Chia Hui said...

hehe... so brave ar?

xinni said...

hahaha.. not really. sai chang. ~ =(

xinni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