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看着你,就够了。

很累很累的时候,
看看你,
我就会很开心,

很伤心的时候,
看看你,
我会在当下暂时忘了悲伤几秒微笑起来。

你的魔力,
实在是不容小看。

你是小魔头,
抢了原本属于我的爱。
我,
因此而失宠了。

不过,
我还是很想你。

小魔头!
姨姨是想你的咯。。

hello kitty 的灯笼,玩了吗?还是分尸了?

中秋节快乐。
小妹想念你们。^^




3 comments:

kNy said...

i miss u too~~~LOL...lets have some mooncakes...中秋节快乐

PrinceH said...

有人吃干醋了呢。。。别emo 哦。。。

xinni said...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