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kl 之旅。38篇3

今天整天宅在家里。
好啊~
可省的呢!

这里的日落好美。

短暂的‘外劳’收留所外。。


现在,
凌晨4.44 am。
大家都呼噜呼噜的睡着。

而我,
肚子饿,
身体累,
精神差。。。

唉。

不过安啦。
几个小时后,
我会在往新加坡的巴士上冬眠。=)

对!
我又去新加坡了!
这次的新加坡之旅,
希望和以往有些些不一样。=)
因为想有着当游客的心情去。
可是,
有一大堆的功课挂着,
当然有着担心。
再说,
新加坡=可以说是我第三个家了。
说真的还蛮常去,
想要有那心态,
有点难吧。。

p/s 我没炫耀的意思哦。

不理了,
去到再说吧~ =)

晚安了各位。

38 完毕!!




2 comments:

Lim Su Ee said...

Tsk tsk tsk... so late still haven't sleep.. Liver explode later baru tau. Lol!

xinni said...

hahaha.. got u rescue me ma.. future pharmacist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