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需要。

我需要
一股力量,
大力拉我一把。

我需要
坚持的毅力,
走完这几个礼拜。

我需要
健康的身体,
支撑着我劳累的生活。

我需要
坚强的心,
告诉自己可以的。

我需要
消磨不掉的勇气,
一直鼓励着懦弱的自己。

就这几个礼拜,
几个礼拜。。。
撑着。

而,
当下的我,
需要一个安慰的拥抱。




2 comments:

PrinceH said...

好多需要诶。。。但你可以的~

xinni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