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离开。


我好想离开。
真的很想离开。

离开不属于我的地方。
离开不该属于我的地方。
离开无论如何都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好累。
真的是累了。
因为失去了让我支撑下去的理由。

不知怎样才能安下心来,
不知怎样才能继续坚持下去。

悟了,
我还没能适应,
没能接受,
没能释怀。

我想我是崩溃了。

累已够,
泪已够,
let it go.. 吗。。 ?

好真。


2 comments:

PrinceH said...

又跌下来。。

Weichenlove said...

又跌下来。。。坚强点,别那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