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结婚了!

看到那题目就知道根本不可能是我啦~

我,
收到红炸弹了!

一直很疼我但又与我没血缘关系的哥哥终于和人人都说像我的姐姐结婚了! =)
(*也许是因为我长得像他妻子所以对我格外疼爱=P 嗯,我相信是这样。)



是不是太久没看过现代的喜帖了?这款很不错呢~


真的很像吗?
连我亲姐姐都说像!还说她才是我亲姐姐。== 姐,你不要我了?



见过我们俩人的朋友都说像。
真的真的有那么像?@@
如果是的话,是不是可以拿着喜帖到处跟大家说是我的婚讯?哈~!

一段爱情长跑,
终于有了结果。

哥,’姐‘ 恭喜啦!
祝福你们 ^^



6 comments:

Sofia Chong said...

你也想嫁了??? 哈哈哈哈哈哈 =)

xinni said...

我看是你先吧??? =P

Sofia Chong said...

好几年后吧。。 没那么快 =P

xinni said...

我看好事将近了呢。。 =)

kNy said...

eh,a lot ppl said david n i look alike..y u din sayang me more eh?!hehehe

xinni said...

hahah.. sayang u here lo.. *saya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