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看清楚。

你看清楚了没?

如果还没有,
请睁大眼睛看清楚。

还是看不清楚的话,
请带上眼镜看清楚。

还是看不清楚的话,
请用放大镜看清楚。

还是看不清楚的话,
请显微镜看清楚。

还是看不清楚的话,
那只得请自己的’心‘ 看清楚了。

看清楚之后,
自指引该走的路。

当然不会好过,
当然心是伤的。

但一切都会结束,
需要的只是时间与意志力。

6 comments:

Sofia Chong said...

谁?谁?谁?
什么东西让你伤心难过??
我叫我的脚来打他!!! 看他还敢不敢! 哼!

xinni said...

哈哈~
好啊。。 那你带我走咯。
我不要读书了。。。。。。。。。=(

Sofia Chong said...

不读书
要买衣服吗??

T.T 人家还想等你好好读书,工钱高高,厉害厉害,回来养我~~~~~

xinni said...

我看清楚了。我不适合这里。。。。
=( 我都不要了。。 带我走。。。。。 呜呜

Sofia Chong said...

sayang sayang~~

看你都这样了。。。 我想我是不是应该在外面打滚个几年才再讨继续读呢??

xinni said...

har..别这么说。。 也许你比我更可以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