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不对劲。

今天的我,
怪怪的。

在房间,
站在衣橱前,
本想拿更换的衣服,
但是,
不自觉地放空了好几分钟。

在厨房,
本想煮快熟面,
怎知,
站在冰箱前好久好久,
才想起来我怎么会在这里。

在浴室,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久好久。
然后,
拿粘了牙膏的牙刷往嘴里塞。
才恍然大悟的说,
呃,我好像刷过了。

在电脑前,
荧幕上的箭头跑来跑去,
不知道要做什么。
一直反问自己:我要做么?我要做么?
才勉强想起来。


alamak~
我今天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