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想和你说几句。

在睡前,读了你的部落格。
很心疼你。

忍不住想和你说说几句。

我很内疚,
当时应该让你唱多一点。。。
陪你一起喊,
多点些呐喊的歌,
陪你一起飙,
陪你一起疯。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没能帮上什么忙,
但是,
真的希望你没事。

别再自虐了。
这么漂亮的皮肤,
这么漂亮的脸孔,
我要都没有呢!=D

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你会没事的。
要加油哦!
要让自己过得更好!
外面有更多的美丽新事物等你去摸索与发掘呢。

好好睡一觉吧。
好好照顾自己。
别再病了。
(alamak~我好啰嗦!! )

好啦,
真的真的希望你开心,
也许目前做不到,
但,
还是要加油哦!

下次我们再去飙过歌!! ^^
4 号前,哪天都可以。=)


3 comments:

Sofia Chong said...

加油 加油!!!!!!!!!!!!!
muaks.. muaksss... hahahaha

I am not dory fish said...

糟糕!我投入高歌的样子好恐怖!

还是要说『谢谢』 ❤
不要再写一些令我想哭的东西啦!眼泪都快干了 T_T
『谢谢你』 还有Sofia,回来唱歌!

xinni said...

算好看的了。相信我和fia的会更恐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