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April 8, 2011

四月第二章。百感交集

这学期,
又熬过来了。

虽然还有考试,
但对我来说,
我也已算毕业了这学期。

又是一个不简单的半年。

之前忙个不可开交。
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成果,
对自己有失望。=(
但是,
也不能改变什么了。

但是我很庆幸有贴心朋友的陪伴。
鼓励和关怀,
是让我感动不已。
真的谢谢了。=)

这几天该睡睡美容觉了。
样子惨不忍睹。

唉,
为何这么想不开,
如此折磨自己。
我想我应该是时候找个金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