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四月第五章。快乐。


近来,
身边的朋友都对我说:
“要快乐哦!”

怎么了呢?
我脸上写着不快乐了吗。。?

糟糕。

我还是那个掩饰不了自己情绪的人。

最近是有些事烦恼着,
困扰着。
健康是其一。
金钱是其二。

我。。会不会暴毙?
应该不会这么快死吧。。? =S

我还没穿过婚纱!!
不可以死。

老土话说,
快乐是自己给的自己的。

也许我想法有问题。
常常给不到自己快乐。
钻牛角尖,无理取闹,耿耿于怀,
过度在乎,杞人忧天,等等。

我想要最简单的快乐,
想当最简单的自己。

我,请记得要快乐。







5 comments:

I am not dory fish said...

你...今天...吓死我了!!!

我们一起去穿 =)

Tan Chia Hui said...

tat's simple... David havta read up this post. I'm waiting for d red card gal =p

xinni said...

多丽:不好意思=( 一言为定!
jiahui: too bad he dunno chinese =P

PrinceH said...

记得要快乐。

xinni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