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April 22, 2011

四月第六章。生气。

我生气了。
很。
非常。
无敌。
超级。

气到飙泪。
气到全身发麻。
气到头昏脑涨。
气到很想骂很多很多骂不出的粗口。

我只想得到最起码的尊重。
真的很难吗?
还是我不值得?

想了又想,
怎么也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受到这种待遇。

好人没好报的原来。

但是,
短短两个小时后,
我渐渐没事。

是我神经大条?还是我笨?
已不再计较了。

这样的自己,
是好事吗?

是不是因为这样而一直一直被身边的人踩在头上。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细胞死不少。

白血球,
请你们高抬贵手。
别吃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