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你到底要什么?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这种感觉真的很讨人厌。。因为它会让你陷入很奇怪的情绪。。其实真的不好过。。

人,为什么会要比较?
有比较,就有输赢,有输赢,就有不甘,有不甘就不开心。
那比来做么?
可是又有谁可以不被比较?或自己和别人做比较?

人,为什么很现实?
可是,周遭的是就真的这样现实,你可以怎样?
我承认我也很现实,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是,活在这世界又有谁可以不现实?

人,为什么这样犯溅?
明明一直在身边,却不珍惜,诸多埋怨。
非要到失去的时候,才恍然大悟,才知道重要性。
可是,又有谁可以一直一直珍惜着,惜福着?

有时候很想任性地发脾气,把所有心中的不快全部发泄出来!
不过很多时候,都因为在乎他人而选择压抑自己,告诉自己是自己的修养不够好,
所以都选择当先认错的人,
不想让他人不好过,简单说就是在乎。
可是我不会戴面具,所以把所有情绪都写在脸上。

我很羡慕身边的人,要生气就生气,要说出来就说出来。 洒脱!
我,做不到。。。
往往都是那个选择退一步的人,
海虽然阔了,天虽然空了,
但又有谁会珍惜这样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