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发现。

今天又不小心发现,
我觉得被蒙在鼓里比较好的事。
如果有得选择,我宁可不要知道,很难受。
可是偏偏就是这样愚弄人家。很好玩吗?
看见别人无法释怀,很开心吗?

我很难过,因为它和我想象的事实颠倒了,看见自己被蒙在鼓里的白痴样子,不自觉地自嘲了。
很想说出来,但是又能怎样?
这才是你认为不是事实的事实。
你又可以怎样?

我介意,并不是我小气,
而是伤心你把我当什么了?
你知道我是关心你的,
你知道我在乎你的,
你知道我一直是那个很想呆在你身边的人,
在你需要安慰时,
我是你会想到的那一个。
因为我在乎你。

可是,这小小的发现,让我大大的知道我不是你的那个角色。

好一个发现!! 又是这样的一个发现。。
我到底可以承受多少个这样的发现?
我,好累。。
需要一个肩膀。
怎样才可以好过一点?教教我。
我到底有多少眼泪可以流?
当不再流泪时,我又会变成怎样?

我讨厌这样的发现!我不想知道可以吗?

我想,我应该要学习封我的三八嘴!停止要别人注意我。
我不要别人的同情,我不要别人的施舍。
我下定决心要学习戴面具,戴好面具。

另外,
我也该学习好好平复自己的心情,不需别人的安抚。
欣霓,别再幻想当公主了。别再幻想要被人捧在手心里。
因为别人的不在乎,其实只会带来你意想不到的伤害。

我在学习中,像戒毒一样,很难熬,
请给我一点力量。。。 好让我可以戒掉这些毒。
拜托~

3 comments:

Tan Chia Hui said...

Wow... I can sense how much it hurts @_*

Jia U ba! a simple words yet something I could say to encourage you from tis corner.

Btw... Do u realize u're getting stronger each time u get hurt. So need not worry as u could overcome it easily later =)

Tan Chia 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nni said...

=).. i hop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