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小小故事

一天,情绪化来了,把生气和难过一起带来了。虽然难过不想被牵着走,可是没办法,因为它和生气是一体的。
它们齐齐攻击坚强,结果坚强战败了,伤痕累累。偏体鳞伤。 坚强在奄奄一息的时候,伪装来了,伪装温柔的拍拍坚强的肩膀,在它耳边说:如果你需要我,我一直都在。可是,伪装没成功拯救坚强,所以叫来了面具。面具这时也在坚强的耳边说同样的一番话。这次,坚强选择推开面具,因为,它,累了。
跟着,眼泪也接着来探望坚强,坚强看到眼泪时,抱着它说:泪,我需要你。
眼泪点点头说:好,我陪你。

伪装和面具也因为暂时帮不上忙而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眼泪陪了坚强好久,因为它知道一直都有伪装和面具的陪伴的它,真的累了。

坚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因为它看到了笑容和安慰来了。。 它向眼泪说:谢谢你的陪伴。我想我没事了。

坚强, 使尽全力,站了起来,走到伪装和面具的身边,和它们一起离开了。 伪装和面具知道坚强并没完全痊愈, 不过看着它的勇敢,也当然不顾一切的对坚强不离不去,虽然知道它也许比较需要乐观和开心。

乐观和开心在哪呢?为什么不来救坚强?

原来,乐观和知足希望坚强自己站起来,然后去寻找它们。
到最后, 坚强有遇到乐观与知足吗?

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我相信它们会见面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