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怕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怕的事情,
如果你问我,我会说:

我,
其实怕便秘!
为什么哦?
心理作用吧,会想到说那些毒逗留在肠那里,毒素都在体内像冰箱一样储存着。
所以,如果一天没上大号,我会全身不自在。
(为什么第一个就想到这个,因为我今天便秘了。。。。。)

我,
其实怕没灵感!
为什么哦?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星座的心理测验都说水瓶座的人都很有创意,
可是这都是我一向来没有认同过的一个论点。(因为自觉不是)
没灵感的时候,真的会特别彷徨,无助。倍感压力。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
其实怕与朋友闹翻!
为什么? 很容易明白啊。。
因为爱和平,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让一让步,就会海阔天空,
所以,就算自己不开心,
也选择往肚里吞。

我,
其实怕自怜!
为什么?
总是觉得自己很可怜,谁会开心啊?
想太多,不洒脱,钻牛角尖。
自己也顶不顺这样的自己。
不过这也是只有非常时期才会发生.. 还好=)

我,
其实怕情绪化的自己!
为什么?
因为自己会像发了疯似的,
完全被EQ 鬼魔控制,
一切不受控制,
发脾气,生闷气,哭,等等!
特别敏感,然后想太多!
这真的很痛苦,有时候在情绪化下犯的错,
都让我后悔不已!唉。。
所以如果我‘疯’性发作,朋友们请不要介意。
我无心的。。

我,
其实怕拒绝别人,
最不喜欢伤害别人,不喜欢让人失望,不喜欢别人因为自己而不开心,
因为我知道不好受,
所以,我真的不喜欢。
不过有时候,却苦了自己。
有些人会问,何为?
我,就是这样了。

我,
其实怕。。。。
现在想不到了呢,在这里停了5分钟,打不出字来。
暂时想不起。。呵呵。
不是没有哦。还有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怕的事情,
如果你没问我,我会说:
那你就当作没读过这篇就好了。。


突然好想吃好料呢!! 昨晚的晚餐不错吃!不过结果都在马桶里了。。
没关系,至少享受过^^

现在的我,很期待没有功课与压力的日子。。。。 =)
又是要加油的一天!
战友们,冲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