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March 8, 2010

心态

我一直都很想要有一个很乐观的心态,
可是,
我太悲观了,
因为我怕太乐观,会给自己期望,跌得更重而受伤。
对,我不够潇洒。。 =)

悲:这很难呐~ 要怎么做呢?
乐:哇! 这看起来很有挑战性,有趣!

悲:时间那么短,哪能赶完?
乐:哎呀,每个人都一样,一定可以。

悲:我怕他不在乎我了。。。
乐:他不在乎,我就找别人去!哈哈~

悲:我的付出得不到回报。。。
乐:没关系,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悲:我这次会不及格吗?
乐:不管了,尽力就无愧于自己~

心态差很多,乐观一点其实会让自己好过很多,心也被打开。活得更精彩!
这世界很大,什么事都有。想想看,还有别人比自己更不幸,更惨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的挫折也只不过如此而已,

时间过了过,就没事了。

我会加油的! 朋友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