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August 1, 2010

相信。

她的话:

我想我选择相信自己看到的。
感受到的。
再多的解释,也只不过让自己好过那么几秒。
何苦?

不要在骗我了。
我一直相信但又不肯承认事实的事实, 太真实了。
亲眼目睹。推翻了所有的解释。更是再度验证了自己骗自己的傻。

听了她的故事,让我觉得很心寒。好可怜。付出到连自尊都没了。
而且他的不珍惜,让我觉得更为你感到心疼。
太傻了。真的太傻了。
也许是时候清醒了。你,要加油!
我会陪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