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August 27, 2010

糖果。

它们就像我的食粮一样,
变得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没有它们,我会死!
有它们,我也会死~

每天一粒一粒的塞进嘴里,
随同一口的开水,
咕噜咕噜~
一粒接一粒,
溜进我肚子里。

对它们又爱又恨。
爱恨交集,痛苦~
没有它们,我痛苦。
有它们,我体内器官痛苦。

每天平均吞一粒,
一年就365粒在肚子里。
可是我现在每天得吞四粒。。 四粒!!
天~真的不敢相信。==

我真的不知道红点来袭的原因,
现在已经是每天清早起身,
都是它们一群群先后向我报到与请安。
看到它们的来访,
当然又是糖果们出动的时候。
派它们到我身体里,
格杀勿论!!

结果往往因为太激烈了,
导致我每每昏昏欲睡。@@
说有多无奈,
就多无奈。。。

唉,
辛苦你了,我体内的肾。

我,
真的好无奈~ =(






5 comments:

PrinceH said...

照顾好自己。。。 吃太多“ 糖 "了你....

xinni said...

牙齿都蛀掉了。。~

PrinceH said...

但话说回来。 你的糖还蛮漂亮的。。

xinni said...

哈哈~要吗?

PrinceH said...

苦苦, 你。。。自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