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August 29, 2010

哈咯。


你,
找我了吗?

你,
找我了吗?
我在这里。

你,
找我了吗?
我在一直都在这里。

你,
找我了吗?
我在一直都在这里,
陪着你。

你,
找我了吗?
我在一直都在这里,
陪着你,
从没离开过。

你,
找我了吗?
我在一直都在这里,
陪着你,
从没离开过,
你是知道的,
对不对?

哦。
原来,

你没找我。。。


7 comments:

PrinceH said...

那么高, 很难找不到吧。。。哈哈

xinni said...

你怎知道很高呢?

PrinceH said...

你的高度众所周知啊

xinni said...

你认识我哦?哈哈~

PrinceH said...

蛔虫啊!

AhXin said...

Funny.^.^

xinni said...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