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精疲力尽。


今天的我,好累~
好想好好休息。。。
我朝着自己的决定,往前走。
拖着疲惫的躯壳,勇敢地向前走。

请带我走。。。
我想离开这里,好好地休息。

也许希望得到一点点的关怀,少少的疼爱,
请问谁人可以施舍给我?

6 comments:

Yang said...

乖乖。。 好好休息咯。。
=)

xinni said...

谢谢你,你给了。。 感激不尽=)

PrinceH said...

这张真的不错看~~

xinni said...

哈哈哈!自豪了?=P

PrinceH said...

干吗那么陶醉〉??

xinni said...

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