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没有休息的星期六。

我想今天大半天的时间都会在学校渡过。这种日子又来了~

虽然最初时被‘派’去做地势模型心里有一定的不忿气,
但是也只有那么短短几分钟。
想清楚,再生气也没什么用。
一样都是互相学习。

组员们。 幸亏有他们在,要不然我觉得studio会一片死气沉沉。

加油!

之前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也难过了一段时间。
不过我该做的也都做了。 还是没办法扭转那状况,我也没必要勉强自己了。
其实很简单,我也只求这两年平平安安地过。大家和睦相处,享受这难熬的两年。
就这样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