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为你而疯狂!

今天不知怎么的,超级想吃些特别的东西!可能明天没课,所以特别开心,也特别开胃。。。
向sying撒娇说我想吃东西,
她毫不犹豫地邀请我去她那享用她厨艺。。
我也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paiseh la.. 不想当电灯泡。=P 谢谢你的好意, 感动感动~

我好想吃。。。

这是鸵鸟肉。听起来有点geli 呵?味道不错哦 =)

我想吃。。。

女生的最爱!! 甜点~ 天~ 我真的好想吃!!!简直是天堂~yummmmmmmm

雪糕!! 这碗真的超级无敌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好吃~ 在槟城的amelie cafe , 这样的两团东西值rm 10 哦!

回‘味’无穷~~~~~~

真的好想吃。(重复几百遍了==)

好了,幻想也幻过了,做梦也做够了。
回到现实的现在,只有cornflake 和 两包lexus 巧克力饼干陪着我渡过我的晚餐~ =(

4 comments:

Tan Chia Hui said...

LOL! funny la u... But d way u express it seduce me d la @_*

xinni said...

haha! next time we go eat!! =D

PrinceH said...

ooo~~ foods!(testing)

xinni said...

eee~~ food! (reply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