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塞。。

又是到了容易发飙的季节。
很是讨厌~

对自己超级没自信。
往往都是身边的朋友告诉我,
我才知道自己有一些些的优点。

有时候,
想学会冷酷一点,
也许这样可以保护自己多一点,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也许这样才是我。

朋友们都说我不够刚强,
什么都不敢说。
其实,
我只是不想闹到大家都不开心,
怕伤害到别人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很自然的,
到最后都选择沉默。

原来有时候,
这样是错的。
反而不被明白,
自己也受到伤害。。。
没办法保护自己,生自己的气,
同时也因受到伤害而感到难过。

而现在,
很不喜欢自己写这些东西。。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