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addenda之初体验


除了中学有穿上马来装外。。 我想这是我第二次穿上它了。。 因为‘不小心’当上接待员。。 除了慌张和不知所措以外,也还蛮好玩的。。第一次是这样贪玩了一点。。 呵呵~

身上穿的是向同学借来的。。

k.yean.. 班上的美女。。 可爱吧?

等着大牌人物。。。

千呼万唤‘死’出来。。 我们的dean终于亮相了!两个小黄开工了~

开始了。。

简简单单的仪式后。。

又吃~ 有小小的演出当配料。。

唱着我们的主题曲~

fia在找我吗?

‘买位’ 咯~

把贵宾们带到那。。 我与k.yean的工作就此告一段落。。不过也没下段落了。。 呵呵。。
我们俩像吗?(总是问!! 烦不烦啊??)

三代~ 呵呵!

学弟妹。。来捧场了。。 因为。。 有的吃!哈哈..

sying 吃饱了吗?

一对常被我们作弄的绯闻男女。。

喜欢这张照片~^^
刚剪了刘海的fia与马来婆的我。。

同学。。+ 好友~

感情一向不错的fia与彬。。捉跳蚤?

少了sying..

结束后。。 我们几个当逃兵去了。。 闪去gurney唱歌去~哈哈!
等着巴士.. 热死了!! 槟城怎么这么热啊??!

gurney 终于有一点的华人新年气息了..

我们唱了七个钟的歌呢!唱到没力了。。真的。。 不过很好发泄的方法之一~
‘做百’的两兄妹。。! 一直觉得他们很合拍。。 聊的话题,做的事,什么都有得聊。。 =)

回家了。。 等着巴士。。 868 之四千金也~=P

真的好累。。 回到家, 身体像快散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