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不凡的一天




前两天去prangin mall 与与我相隔4年多的老友见面。。
他。。 已经是公众人物了。。 要见个面也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
一直都有留意他的消息,知道他一路走来也真的不容易。。真是苦尽甘来了。。 希望他有好成绩。。

前几天,他打给我,说会到槟城跑通告,在这里只可以搭巴士走天下的我。。 要去见他也都难。。 不过还好,这次来的地方我会去!!

我。。 只可以当个观众在远远看着他唱歌。。

他。。 还是那么。。。 矮!
他。。。 唱了张敬轩的my way 送给我。。 特别插曲。。 很感动。。 他还记得四年前的我很爱这首歌。。^^
他还是一样抱着一把吉他就可以走天下了。。

演唱结束以后,拥有特别优待的我,竟然可以到后台去和他拍照!珍贵的合照。=)
p/s培杰,加油!我们都会支持你。。 无论如何,健康是最重要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祝福你。。一直一直都会。。 =)


















No comments: